小老板网聘女友回家过清明 半天300元无人应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老板网聘女友回家过清明 半天300元无人应征
2009年04月02日 17:21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自称在国外长大,目前在海口创业的文昌小伙,最近在网上发帖征集“临时女友”,陪其一起回文昌老家“应付”外公、外婆。陪同时间为半天,费用200元-300元。网帖在论坛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兴趣。截至记者写稿时,“帖楼”已经垒到了173层。记者与这名网友取得了联系,他也显得很无奈: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虽然帖子很热,但没有一个应征者。

  发帖聘“临时女友”回文昌过“公期”哄家人

  3月24日,一网友在某知名论坛发帖,称其“文昌老家本周六公期,特聘一女孩当临时女友哄爷爷奶奶开心,非诚勿扰”。

  该网友在帖子里称,因为今年老家盖了新房,家里的老人要求他带女友回家。由于其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至今尚未有女朋友。为了“应付”家人,该网友决定通过网络征集“临时女友”。帖子里还表示,有轿车接送,到老家的车程为1个小时,早上从海口出发,下午3-4时从文昌返回海口。该网友还抛出“诱饵”:前往他老家,有正宗文昌鸡、非正宗东山羊吃,还有满园的椰子任摘,以及其他水果等任吃,都是自家种的。

  该网友也对“临时女友”提出了条件,称要求很简单,只要求女方亲和力强、笑容美,会点海南话更好。为了消除应征者的顾虑,该网友还表示,女方如果不放心,可以带一名朋友陪同前往,男女皆可,但限两人。“临时女友”可以得到相应的报酬,但不支付陪同人员的报酬,截止日期为“3月27日晚之前有效”。

  许多网友纷纷跟帖热议。截至记者写稿时,“帖楼”已经垒到了173层。

  包吃包路费半天时间付300元 无一人应征

  该网友还表示,他的网名是实名,个人资料绝对真实。记者也通过该网友的相关博客等进行了印证,证实该网友确实是实名发帖。

  就在网友热议的同时,记者也与该网友取得了联系。这名姓韩的网友称其今年28岁,文昌某镇人,从小在国外长大。后来在省外一所大学毕业后,回海口创业,目前在海口府城做点生意。“老家刚盖了新房,外公、外婆一直要我带女朋友回家给他们看看。”韩先生说,因为这样,他才决定在网上征集“临时女友”,回家哄外公、外婆开心。

  就在韩先生征集“临时女友”的截止日,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韩先生。韩先生在电话里显得有些沮丧。他说,帖子在论坛发出后,无一名女孩应征。韩先生还告诉记者,如果有女孩子充当他的“临时女友”,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将付费200元-300元。

  近日,韩先生与朋友一起驾车回文昌老家过“公期”。回到文昌后,韩先生也给记者发来了短信,称其征集“临时女友”的事最终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他只得找了个熟人充当“临时女友”。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部分网民,他们认为,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在虚拟的世界里也许什么都可以聊;但是回到现实生活中后,彼此之间难免多了几分戒备,这也是韩先生征集“临时女友”没有达到预期结果的原因。(陈标志)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