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抢车混在“商品”车中跨省偷运 在湖南被截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抢车混在“商品”车中跨省偷运 在湖南被截获
2009年04月03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4月3日电(刘双双 欧阳浩亚 赵威)湖南高速交警临长大队临湘中队民警,日前在查处行动中一举查获混在“商品”车中跨省偷运的5台涉牌涉证车辆,其中3台盗抢车,2台改装越野车,涉案价值高达80余万元。

  4月1日晚上21时许,临湘中队民警刘卫华、简俊杰按照支队统一部署,在羊楼司收费站依法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1时30分许,民警对一台满载“商品”车的牌号为黑A81088的重型半挂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半挂车里装有新旧两种车。这引起了执勤民警刘卫华的高度注意。

  凭借多次查车经验和职业敏感性,民警认为新旧车混装一般不太正常。刘卫华对半挂车上的“商品”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装载在半挂车里的一台牌号为粤B5X052的白色马自达车车牌有伪造嫌疑。于是,民警要求黑A81088号车驾驶人将粤B5X052号车的合法手续拿出来检查,经查验民警发现该马自达车行驶证系伪造证件。

  意识到问题较严重,民警接着对该半挂车上的其他车辆进行了检查,发现还有几台车有问题,随即向指挥中心汇报。为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先将黑A81088号车及车上的“商品”车一并扣回中队。

  4月2日上午10时许,临湘民警协同相关检查人员在停车场,当着黑A81088号车上两驾驶人的面,对该半挂车上的“商品”车进行了查验,并从中查获3台盗抢车,分别为奥德赛、马自达和老款捷达,另外还有2台车是改装了的沙漠越野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