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混进新人婚宴偷走20余万礼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混进新人婚宴偷走20余万礼金
2009年04月03日 15: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高级酒店摆酒宴,婚宴上20多万元礼金被偷了。记者昨天从中山市公安局获悉,案犯日前重返酒店准备重施故技时被抓。

  去年5月2日,在中山东区某高级酒店,陈先生与妻子举行婚礼,婚宴共摆了38桌。宾客众多,陈先生与妻子接到礼金后就交给妻子的一位“姐妹”,“姐妹”将礼金放在一个包里。

  婚宴结束,负责保管礼金的“姐妹”突然发现,装有20多万元礼金的红袋子不见了。陈先生慌忙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酒店视频监控资料、现场拍摄的DV和照片汇总,最终发现一名可疑的中年男子。该男子约50岁,在婚礼上左顾右盼,非常可疑。陈先生夫妇和他们的亲友说,他们都不认识这个男子。

  由于没有更多的线索,案情仍没有进展。考虑到尝到甜头的嫌疑人很可能故技重施,民警将疑犯的相片复印并送到酒店的保安员手中。就在陈先生夫妇觉得不可能找回20多万元礼金时,他们突然接到电话:疑犯被抓获了。原来,今年2月20日,疑犯再次在事发酒店出现,酒店迅速报案,疑犯被抓获。

  这名程姓男子交代,去年5月1日,失业的他从杭州老家坐车来到中山,在街上闲逛。次日下午4时许,他在街上看见一列迎亲的花车迎面开来,顿时心生邪念,决定跟踪花车到酒店借机盗取新人的财物。

  程×跟随迎亲队伍进了酒店。当晚7时许,宴会开始,程×混进客人中。9时许,婚宴快结束,新人请亲人上台合影,程×趁机溜到保管礼金的“姐妹”后面,将礼金偷走。他当即乘出租车赶到高速公路路口,坐上长途车回到杭州老家。礼金很快被挥霍一空,尝到甜头的程×于今年2月20日再次来到中山,此次他想长住此地,专门从事盗窃婚宴礼金的行当,没想到刚来就被抓。(记者尹安学,通讯员谭林玉、钟焕军摄影报道)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