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矿难2人死14人被困井下 矿主等已被警方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鸡西矿难2人死14人被困井下 矿主等已被警方控制
2009年04月04日 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黑龙江鸡东县“鸡西天源公司金利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今天下午,救援人员发现两具遇难矿工遗体,目前井下仍有14人被困,情况不明,该煤矿矿主、生产矿长和当班经理已被警方控制。

  4日凌晨5时30分,位于鸡东县境内的金利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井下作业人员共有22人,此后有6人安全升井。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和鸡西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各方力量赶往现场,全力以赴排水救援。

  据了解,井下共有4000立方米水,从早晨八点开始,井下水仓的两部水泵以每小时50立方米的速度进行排水作业,另外,救援人员又新铺设了两台抽水管线,其中一条已在晚上8点启动运行。

  据调查,金利煤矿年生产能力为4万吨,证照齐全。但此次发生透水事故时属未经复产验收,擅自生产。

【编辑:邱观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