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手机"逼疯"用户:接电话凭运气 半夜会唱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寨手机"逼疯"用户:接电话凭运气 半夜会唱歌
2009年04月11日 10:4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要打电话,手机不知何时已自动关机;半夜里,你睡得正香,手机播放器却要为你唱歌。”昨天,三眼桥一手机用户投诉说:他买的“山寨”手机才5个月,但人已经快被“逼疯”了。

  据孙尉先生介绍,他买的手机,是一款号称3G的苹果牌手机,外观时尚、功能齐全。可他用了才两天,手机毛病就来了。先是触屏,别人电话一来,他只有不停地在触屏上按,然后凭运气接电话,凡接不起来的,只好自己再凭运气打过去。

  一个月后,手机怪病出现井喷:电话簿设置的“快速寻找”变成了不能寻找;打电话时,你明明点触的张三,可电话却打到了李四那里;短信设置成了能收不能发;照相机无需触摸却可频频拍照;电话簿储存的号码,会以姓氏方式无故丢失……

  孙尉说,这大半年时间,他已被这山寨手机搞得神经错乱,他为此也多次与销售方交涉,可对方修理了多次也无法正常。无奈之下,他只好提醒大家,千万别上“山寨”当“人质”。(记者 高道飞)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