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为地铁施工大面积停水 三十万人受影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山为地铁施工大面积停水 三十万人受影响
2009年04月11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佛山四月十一日电(记者 孙建驹)受广(州)佛(山)地铁施工影响,从十一日上午八时起到十二日二十时,佛山市南海区大面积停水,当地三十万居民和数百商家受到影响。

  为配合广佛地铁施工,位于南海区桂澜路上的两条供水主管道需要临时性迁改,这是当地历史上政府有组织的,最大规模、影响人数最多及范围最广的一次停水。

  记者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佛山平路多家宾馆酒店了解到,受停水影响,生意比平时略有减少,而桑拿和沐足生意则要全部停业。

  据了解,南海区政府对施工期间完全停水区域的重点单位,如医院、养老院等,政府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送水服务,保证生活饮用水的供给,而对受停水影响的学校、幼儿园等单位将实行放假。

  据供水部门介绍,停水期间,南海供水部门进行供水调度,从南海第二水厂调度供水往与广州交界的黄岐、盐步等片区,尽量将因停水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南海供水部门还在停水范围内设置了七大公共取水点,为居民提供取水便利。记者了解到,虽然停水范围较大,由于当地政府及供水部门提早做好应对措施,对民众日常生活没有造成太大影响。(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