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吸毒人员在拘留所内猝死 公安局披露过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州一吸毒人员在拘留所内猝死 公安局披露过程
2009年04月1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四月十一日电 (记者 张彩林)福州市公安局十一日下午在此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当日,十九岁福清籍吸毒男子陈某强在福清市治安拘留所突然死亡。目前,福清市检察院正全力调查其死因。

  福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刘明说,十一日上午七时十分许,与吸毒人员陈某强同一拘室的陈某某起床时,看到陈某强睡姿不对,叫其不应,发现其已昏迷不醒,迅速报警。该所值班所长王征瑞和所医生张辉立即赶到现场,采取急救措施,并将陈某强送往福清市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该事件发生后,福清警方高度重视,组织调查组调查陈某强的猝死情况,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福清市检察院负责人带领反渎科警员介入调查,福建省公安厅和福州市公安局也已派出督察。

  关于陈某强的死因,刘明表示,警方将征得其家属同意,专门请具有相应资质的医院对尸体进行解剖。

  据介绍,今年四月一日晚九时许,陈某强伙同他人在福清市某KTV内吸食K粉时,被福清市公安局玉屏派出所查获,行政拘留十天。(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