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女生翻窗下楼困在半空 消防队员架梯营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贪玩女生翻窗下楼困在半空 消防队员架梯营救
2009年04月12日 16: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6时许,一位女“蜘蛛侠”出现在丰台区西罗园四区一个居民楼外墙上,动不了了。这名贪玩的女中学生想和同学外出却被父母阻拦,于是打算翻窗而下,从三楼爬至二楼就不敢动弹了,最后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才得以脱险。

  西罗园消防中队的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赶至现场,被困女孩还在二楼窗外,一脸惊慌失措。女孩双手紧紧抓着二楼防盗窗,单脚撑在不足一掌宽的窗台边缘,晃晃悠悠,哆哆嗦嗦。消防队员立刻架起专用伸缩梯,一名队员爬上梯子,不到1分钟就将女孩扶到地面。

  原来,女孩住在三楼,想和同学出去玩可父母坚决反对,于是就偷偷从窗户爬出。她原本打算顺着二楼房檐爬到一楼,可二楼窗台太窄,没有地方落脚,再探头看看下面还有约4米高的距离,一下子不敢再动,整个人僵在窗外。路过的邻居偶然发现,迅速报警,这时女孩的父母才知道女儿已经偷偷溜出。众人找来梯子营救,可梯子太短根本够不着,只得求助消防队员。在消防队员营救的同时,女孩的父母站在一楼紧张地望着,生怕有个闪失。女孩被救下后,母亲长舒了口气,随后又板起脸将女儿带回家。

  叶晓彦 通讯员李海 文并摄

【编辑:程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