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荔浦公布袭击运钞车男子特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荔浦公布袭击运钞车男子特征
2009年04月14日 09: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4月13日上午,广西荔浦县发生一起涉嫌袭击运钞车押运员事件。

  当天上午7时49分,荔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告称:7时47分,县邮政储蓄押钞车行至荔浦县桥头分所准备送款时,押运人员遭到一名身穿雨衣戴头盔的年龄约30岁的男子用喷雾剂袭击。该男子开着一辆红色摩托车来到邮政运钞车前,拔出喷雾枪朝两名押运人员眼睛喷射不明液体,押钞车司机见状果断开车驶离现场。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离。

  荔浦县公安局接警后,副局长黄桂昌立即率领110巡警大队、刑警大队、荔城派出所等80多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访问和围追堵截,同时立即通知马岭、修仁、东昌、杜莫4个卡点进行拦截工作。据调查,袭击押运人员的男性青年约30岁,身高1.68米左右,穿蓝色雨衣,戴黄色头盔,着白色跑鞋。受袭的两名押运人员立即被送到县医院清洗眼睛,无受伤迹象。

  事发后,桂林市公安局刘大海副局长立即率市局刑侦、技侦人员赶赴现场指导调查工作。桂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济贤表示,将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以赴查清事件情况。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记者梁凯昌)

  相关报道:

  广西荔浦袭击运钞车嫌犯为三十岁男性      

    广西荔浦县发生抢劫运钞车案件 警方封锁现场      

    桂林运钞车抢劫事件续:劫匪拿喷雾枪喷射押钞员      

    桂林市荔浦县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