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方破获重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麻古2000余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警方破获重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麻古2000余克
2009年04月14日 10:13 来源:湖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13日)从(湖南)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获悉,近日,高速交警根据公路养护人员在高速公路上拾到的一包可疑物品,顺藤摸瓜,联合临湘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运输毒品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姓周)被刑事拘留,警方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克,自制手枪一支。

  3月18日上午,京珠高速养护人员张师傅像往常一样在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做清洁工作。当他清扫至京珠高速公路湖南段南往北57公里处时,发现高速公路护坡上有一个大垃圾袋,旁边有一把自制手枪和两颗子弹,打开垃圾袋,里面装着几包可疑物品。张师傅马上向高速交警临湘中队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联想到,就在此路段,3月16日,有一辆车号为湘D66577号的面包车曾发生过一起交通事故,两名伤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时民警还在车上搜出吸毒工具与少量的麻古粉,高速交警已将此案移交临湘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调查。被发现的毒品是不是就是此起事故中两名伤者藏匿的呢?民警立即赶到医院,核实情况,面对警察,犯罪嫌疑人周某心理防线崩溃,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临湘市公安局正对此案进行深挖。(记者 李茁 通讯员 欧阳浩亚 赵威)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