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网上发“死亡笔记” 警方两小时搜出轻生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网上发“死亡笔记” 警方两小时搜出轻生人
2009年04月14日 10:1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位少女因为情感问题准备轻生,并在网上发帖讲述心情。滨海公安局发现线索后紧急寻找,两个小时便找出了发帖人,及时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4月12日早8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指挥中心接滨海局调度科通报称:在胜利生活社区网站“情感咖啡”栏目有两个帖子:“死亡笔记”和“药物才能支撑的夜晚”,发帖人为“幺蛾子”,发帖时间是2009年4月12日凌晨2时 11分左右,根据内容民警怀疑发帖人有轻生或伤害自己的倾向,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找到发帖人。

  经网监部门查找,确定了发帖人的IP地址属于东营市网通,而且是动态IP地址,不能确定具体人。由于案情紧急,在东营市网监部门的协助下,12日上午9时许,最终确定了发帖人的姓名、家庭住址等相关资料。

  由于发帖人登记的家庭住址不属于基地分局辖区,网监民警又及时与滨东分局民警进行协助调查。上午10时许,滨东分局最终联系到了发帖人张小姐,她承认发这两个帖子的时候心情极度郁闷,想轻生。为了发泄心中的烦恼,便写完后发布在网上,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以至于给警方添了很多麻烦。随后张小姐在网站上发帖进行了道歉。 (郭波 许加元)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