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男生参加接吻比赛当街激吻一小时(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对男生参加接吻比赛当街激吻一小时(图)
2009年04月14日 10:3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帖】中国台州网

  网友Luochen725发贴:前天下午,我刚好在路桥富仕广场附近逛街,听说有接吻大赛,就过去凑热闹。不看不知道,一看不得了,两个男人在接吻,汗,有两对,顿时被雷倒了!他们还按主持人的要求摆不同的姿势,热吻了一个多小时,我晕啊!情侣参加活动可以接受,不过对我来说,这么多人看着,觉得比较怪。而两个大男人这么大庭广众之下接吻,我就真的是无语了。

  【网友声音】

  蝴蝶效应:很逗很娱乐,开心不需要太多理由。

  茉莉儿:好是好玩的.还是尴尬了点。

  琪羊:这对男的真的不是同志吗?不信。

  胖大海:我觉得,两个人够勇敢,但我觉得他们是做秀博眼球的嫌疑比较大。

  糖果:真的好雷人啊。

  姜家明:个人爱好,与你何干。

  爱有天意:牛人的个人爱好!

  【记者求证】

  这是周六下午,在路桥富仕广场举行的“KISS我最牛”大型情侣互动活动。比赛共有8对情侣参加,比赛规则是情侣站在指定的地点,双手背在身后,按指定的动作,进行真实的接吻,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最甜蜜的一对。

  这场接吻大赛激战了一个多小时,而这8对选手中有两对是男生,他们都吻足了一个小时。如此雷人的同性之吻令现场围观人群一片哗然,而现场主持人也问他们是否会感到尴尬,他们竟表示:朋友之间的友情也是一辈子的事情。

  据了解,其中一对接吻的男生是在篮球比赛中建立起深厚友谊的好哥们,他们都是吉利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趁周末出来玩,看到这个活动,一时冲动就上去了。“没怎么想,就是觉得好玩,想试试看。”另一个男生还从未谈过恋爱,这次算是把初吻献给了兄弟。当主持人问他“初吻是什么感觉”时,他说“麻了”。

  现场不少观众尤其是年纪大一点的观众有点难以接受。一些年轻人虽然并不反感,但也怀疑是活动主办方找来的托,用来吸引眼球的一场秀。(本报通讯员 陈玲波 本报驻台州记者 史一方)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