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质检员蹊跷断舌续 警方初步排除他伤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一质检员蹊跷断舌续 警方初步排除他伤可能
2009年04月14日 13:5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回顾陕西安康一质检员被割舌 家属怀疑遭人报复

  安康青年马某与他人发生冲突后,舌头断掉一截。汉滨区警方根据案发现场监控录像等证据,初步排除马某断舌系他伤。

  马某姐姐告诉记者,当天弟弟在被送往西安救治前,她在追问弟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马某曾在一张纸上写到了单位三个同事的名字。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汉滨区城建局质检站。据该站一位负责人介绍,马某所写的三个人系该单位职工。事发后,他听说马某在纸上写了三同事的名字后,就对三人逐个做了询问,但这三人均否认与此事有关。同时据这三人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没有和马某发生过矛盾,也没有和其接触联系过。

  马某的姐姐说,当天她赶到安康中心医院时,曾看到弟弟双手被人用皮带捆住。昨日记者从公安汉滨分局警务督察大队获悉,经初步了解,捆绑马某的是与其发生冲突的老者的儿子(系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关庙派出所的一名民警)。记者通过警方得知,事发当日上午,马某与老者发生冲突分别受伤,老者的儿子闻讯赶到后,将其父亲送往安康市中心医院。当他到达医院后,看到马某到处乱跑,就用马某的皮带将其双手绑住,目的是防止马某逃跑,但他否认自己打了马某。

  目前,警方已对马某给其家属所写字条上的人员逐一展开了调查。同时根据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以及走访目击者的调查笔录等证据,警方认为这是一起治安案件,并初步排除马某断舌系他伤。目前汉滨警方对此案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记者 张松)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