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农用车对撞两司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萧山农用车对撞两司机死亡
2009年04月14日 15:4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辆农用车4月13日晚在杭州萧山区发生撞车事故,两车司机因伤势过重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19时15分,一辆装满砖头的浙01-73119农用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萧山区衙坎线坎山镇振兴小区处时,与另外一辆车牌号为皖K-41436农用车驾驶室对撞。由于车速过快,两辆车的车头撞扁后紧紧咬在一起,两名司机被困在各自车的驾驶座位置,不能动弹。

  事故发生后,目击者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萧山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萧山消防大队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场后,交警已经在现场开展调查。经过观察,发现装满砖头由南向北的农用车越过马路中线,与对向行使的安徽牌照的农用车相撞,两个司机都卡在驾驶座的位置,头上都是血,脚卡在方向盘下,都无法检查确切的位置。两辆车由于强大的冲力,咬得非常紧,且两个司机由于车辆相撞,上身都已经错位,一不小心就会带来更大的伤害。现场灯光比较黑暗,给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消防官兵从两辆车的副驾驶座进入用液压剪将撞在一起的车头进行清理,确保被困驾驶员与对方的车分开后再由交警拖车强行将两辆车拖开,然后再分头将两人救出。由于怕给被困者带来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小心翼翼的进行操作。25分钟后,将两人解救出来。

  两名受伤司机被立即送往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但均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方列)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