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出国中介员遭持械围殴 疑因同行间抢生意结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出国中介员遭持械围殴 疑因同行间抢生意结怨
2009年04月18日 13: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武警总医院急诊室外,一名伤者正在治疗。他和两名伙伴在某大使馆外被打伤。杨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9时许,朝阳区三里屯某使馆签证处附近,十多人持械围殴三名出国咨询代理人员,后被站岗武警制止并驱散。伤者称,打人者是同在附近从事出国咨询代理业务的同行,事情可能是因争抢生意而起。目前,三里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称10余人手持铁棍

  昨日,市民赵先生在三里屯某使馆附近散步。他回忆称,上午9时许,该使馆签证处旁,10多名男子拿着铁棍等器械,围住三名男子殴打。

  赵先生说,一小时前,自己刚路过该使馆时,已看见打人者站在签证处旁,当时他们的手中并未拿铁棍,而被打者也不在现场。他分析,被打者可能是后来乘车来的。赵先生说,等到他再次路过此地时,发现双方起了冲突。

  “三个人都被拽着头发打,地上滴了不少血。”目击者称,事件发生不久,距离现场最近的使馆站岗武警上前制止,将打人者驱散。随后,120急救人员和民警赶到,将伤者送医治疗。

  伤者称打人者为同行

  昨日10时30分许,武警北京总队医院抢救室内,三名伤者头部正在进行包扎。他们的面部和衣服上粘有大量血迹,其中一人左面颊被划开一条大口子。

  “根本没反应过来”,一名伤者称,三人都是某出国咨询公司员工,从事出国咨询等业务。事发时,他们正在和一名客户洽谈业务。“对方也没和我们说话,突然就用铁棍袭击我们”。该伤者称,打人者也是从事出国咨询业务的人员,之前在使馆区都曾见过。对方虽人数占优,但业务不如自己和同事们,可能因此结怨。

  据了解,这些从事出国咨询中介代理的人员,常年在使馆、签证处门口寻找客源。若客户未办理保险等手续,他们会提出能够代办,并收取一定费用。三名伤者均拒绝透露所在公司的名称。

  据急救医生表示,伤者全部为头部裂伤,经缝合处理后已无大碍。

  昨日上午11时许,三名男子前往三里屯派出所协助调查。警方表示,目前,行凶者正在寻找中。(展明辉 段修健)

【编辑:吴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