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当街给路人发钱被疑精神失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当街给路人发钱被疑精神失常
2009年04月22日 08: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上午9时,在济南市东图大厦南侧,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子当街大喊大叫,而且向过往人群发钱。民警将其暂时带回大观园派出所。

  21日12点半记者赶到现场,带走女子的警车刚刚离开。据介绍,上午10时30分许,该女子拿出一沓钱,面值从百元到十元不等,开始发给路人,总计约有三四百元,有的塞到路人手里,有的扔到地上,好心的市民捡起来给她,女子还摆手不要,表示自己“平时不用钱,不吃饭,光喝水就能活着”。发完了该女子又开始把随身带的几瓶饮料往路人手里塞。

  据一目睹整个过程的中年妇女介绍,这名女子大概1米6的个子,长发披肩,身材适中,自称来自菏泽市牡丹区。一位市民提供线索,该女子20日晚曾在东图大厦附近的一家宾馆过夜,记者来到了这家宾馆并向经理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该宾馆经理介绍,20日下午6时许,一男子将该女子送到了宾馆,并告诉宾馆经理自己妻子精神状况不太好,嘱托他们帮忙照顾,之后便因有事离开,“结果丈夫还没回来,妻子就出问题了。”他说。

  目前,警方正在试图联系该女子的家人。(作者:记 者 韩适南 实习生 梁 静)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