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主拒交5元停车费 撕人民币持警棍打收费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车主拒交5元停车费 撕人民币持警棍打收费员
2009年04月22日 10: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宝马车主太嚣张了!拒缴停车费不说,还强行撞开我,随后又撕碎人民币抛撒扬长而去,最后又带人来,用警棍劈头盖脸地打伤我!”昨日,常州闹市区一家大型超市附近的停车场一个收费员如是向记者反映。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头上缠着层层纱布、正在常州市武进湖塘邱墅卫生所吊盐水的王师傅回忆,他在附近乐购超市西侧邱墅停车场做收费员,20日下午4点55分左右,一辆苏B牌照的白色3系宝马轿车驶进了停车场,车上走下来一对衣着时尚、2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王师傅说,他走上前去准备收费,对方表示只停几分钟。“我说好的,我跟他们说15分钟以内不收费。”老王称,随后两位年轻人便出了停车场。但是等两人返回停车场时已经是下午5点30分。于是他再次上前准备收费,然而,对方耍起横来,“开车的小伙子火气很大,一边发动汽车一边说自己在湖塘停车从来不付钱,还没有人敢问他收过停车费的。”回忆起小伙子的嚣张态度,老王捂着头摇头说,自己当时也很生气,回了对方一句,“还开宝马呢,连停车费都不交。”不料,对方直接发动汽车,准备强行离开,“我就站在车前挡住,但对方直接开车往我身上撞,我右腿被车身擦了一下,我赶紧上前拍他的车门,希望跟他评理。”王师傅称,对方停下车,直接骂了起来:“你知道我的汽车多少钱?是你随便拍的?”随后就发生推搡,不少市民上来围观,纷纷指责车主的不对,宝马车主重新钻回了汽车。驶出20多米,出了停车场之后,宝马车主徐徐摇下车窗探出身来,拿出一张八成新的5元纸币晃了晃,将其撕成碎片后向老王扬了扬后狠狠摔在地上……但事情并没有到此为止。

  王师傅介绍说,仅过了15分钟,一辆黑色无牌本田轿车飞速驶入停车场,“小伙子一下车我就认出来了,是宝马车主。”这次从车上蹿下来两个手持长约七八十厘米的警用橡皮棍的青年男子,对方二话不说,凶狠地挥起手中皮棍向他和刚刚围观指责宝马车主的陈师傅劈头盖脸地砸去。一分钟后,老王被打得头破血流,陈师傅的手臂也被打得肿了起来,见两人不再反抗对方才钻回汽车飞速离开。“我被打得头上鲜血直流,周围虽然有多人围观,但他们手上有东西,没有人敢上前阻拦,一位好心的摩的司机将我送到了村委卫生所进行了包扎,伤口缝了3针。”老王回忆说,他随后拨打了110报警,并在村委干部的陪同下前往附近的武进中医院检查。医生诊断后表示,老王的头盖骨有轻微的开裂。王师傅和附近居民介绍,当时的宝马车牌照似乎为“苏BES×××”,而宝马司机却操着常州本地口音,似乎也应该是本地人。常州武进新城派出所民警介绍,附近居民提供的宝马车牌照有几个版本,警方正在核实,同时,由于停车场周围没有摄像头,警方已经扩大搜寻范围,尽快找出打人者。(张战斗)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