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务员面试将允许群众旁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公务员面试将允许群众旁听
2009年04月22日 14:27 来源:农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2009年公务员的考试录用过程中,甘肃省将在面试考场设立旁听席,允许群众到部分综合职位面试考场旁听。据介绍,这是甘肃省首次进行公务员招录开放式面试。甘肃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推动公务员考录工作的阳光、透明,推动考录工作科学发展。

  点评:允许群众在公务员面试考场旁听,是公务员考试的一大进步。以往,公务员由于是超级大热门,竞争极其激烈,过了笔试关,面试才是真正较量。于是各种台下“猫腻”都想绝了,因暗箱操作太多而为社会所诟病。甘肃人事厅的做法公开、公正,让人眼前一亮,是杜绝公务员考试弊端的有效举措,带了一个好头,值得期待和推广。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