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女友上演"黑帮"火拼 浙江一少年被情敌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争女友上演"黑帮"火拼 浙江一少年被情敌刺死
2009年04月26日 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4月26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董齐)电影里经常有这样的镜头:两个男人为了争夺一个女人而互开杀戒,最终以一个人死去而告终。可谁也不会想到这原本只应该电影里面才有的镜头却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近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两个少年为争夺女友的“拥有权”而上演了现实版的“黑帮”火拼,最终以一条年轻的生命消失而告终。

  4月24日下午3点,在杭州市余杭区汽车南站附近的一个窄小的弄堂里,10多个十六七岁的少年用刀具和拳头进行了一场火拼,18岁的晓剑在火拼中被匕首刺中胸腔,送进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事后民警了解到,酿成惨剧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争风吃醋。

  据了解,晓剑和小颖现在是一对情侣。4月19日下午,在KTV唱歌时晓剑知道了小颖的前男友阿伟,并得知他们两个人现在还保持着联系,为此晓剑非常不高兴。当晚KTV之后晓剑得知自己的女友居然和前男友一起在网吧上网时,怒火中烧。为了解决小颖“归属”问题,晓剑当晚问小颖要来了阿伟的电话,并约定“4月24日下午3点,南站附近某弄堂,带齐人来,赢的人得到小颖”。

  4月24日,放学后的晓剑叫了9个要好的同学气势汹汹地来到了预约的地点。此时阿伟和6个朋友也已经备好“家伙”“严阵以待”。晓剑不会想到,这是一场与“死神”的约会。

  双方人马一会面,没有过多言语,立即拳脚相加,厮打在一起。晓剑一方虽然有9个人,无奈对方手里有一把西瓜刀而连连败退。在这场“火拼”中,阿伟手中的匕首猛地扎进情敌晓剑的胸膛。连续两刀,阿伟手中的匕首因用力过大而变形,刀柄和刀锋都脱了节。

  “得胜”后的阿伟和小颖通了电话,自豪地说,“我把他给捅了,没有人再和我抢你了”。

  4月24日晚11时半左右,杭州余杭区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后,参与斗殴的犯罪嫌疑人全数被抓获,其中8人被依法行事拘留。当警方在阿伟租住的出租房内将其抓获时,他还是一脸不屑。1992年出生的他并不知道,他那一刀,已让另一少年永远地沉睡过去,而自己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