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年持仿真枪抢银行:疑犯曾当球童月入几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少年持仿真枪抢银行:疑犯曾当球童月入几千
2009年05月02日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17岁少年商某手持仿真枪冲入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洋桥支行内,劫持一名银行女清洁工作为人质后,勒索了14万元现金逃出银行,但随后被警方抓获。记者昨天获悉,商某目前已被刑拘。

  商某此前在大兴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当球童。昨日,该俱乐部球童主管表示,商某4月29日就没来上班,之前他向同事借了100元,说是要回河北老家,没有正式向俱乐部请假。

  该主管称,商某去年3月份应聘来俱乐部工作。今年4月24日左右,有客人投诉商某在球场上服务不认真,“出现技术性错误,码数没报对”。按照俱乐部规定,商某被要求“下场”,改做巡场工作。

  商某被警方控制后曾表示,因为缺钱才抢银行。商某的同事称,商某在球场上当球童,客人支付的小费比较可观,加上工资每月收入最少两三千元。在每年4月份至10月份之间的旺季,球童每月收入可达4000元以上。(肖岳)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