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善一父亲以死相胁 强迫女儿与男友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嘉善一父亲以死相胁 强迫女儿与男友分手
2009年05月02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5月2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陈颖 通讯员 杜俊)对女儿的男友不满,浙江嘉善一父亲强行“霸占”女儿,更发“绝命短信”以死相逼女儿与男友分手。

  据悉,父女二人来自浙江常山,父亲只身在嘉善打工,而女儿则在杭州工作,父亲黄某一直将女儿视为掌上明珠,宠爱有加,父女二人感情也一直都很好。但自从女儿交了男朋友后,父女二人则矛盾不断。黄某一直都看不上女儿的男朋友,经常劝说其分手,但女儿死活不肯。

  4月30日晚,黄某在电话里又将女儿男友数落了一番,并劝其另觅他人。挂了电话,黄某还觉得不解气,于是发出“绝命短信”逼迫女儿分手。当晚9时30分,女儿收到父亲短信:“永别了,女儿!”。心急如焚的女儿立刻报了警,并从杭州赶回嘉善。浙江省嘉善市魏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见到苦笑不得的一幕:黄某安然无恙,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据悉,黄某发绝命短信只是想吓唬女儿,没料到女儿当真报了警。了解事情原委后,民警对黄某进行了严肃的教育批评,这场“绝命短信”闹剧也就此结束。(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