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事业单位招考现“内参资料” 买者众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芜湖事业单位招考现“内参资料” 买者众多
2009年05月04日 13:53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月上旬,芜湖面向全国招聘403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将展开。但记者昨日从芜湖市人事考试院获悉,在报名尚未开始的情况下,芜湖市的街头竟然出现了假的“事业单位招考内参资料”,并引来众多欲报考人士的购买。

  昨日下午,记者在芜湖黄山中路上的好几家“考试专用书店”都看到了这种所谓的“内参资料”,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这份“内参资料”是有人上门兜售的,批发价为12元一本,零售价为20元,她进了20本,半天的功夫就卖得差不多了。记者看到这本所谓的“内参资料”用上好的牛皮纸信封包装,封面上赫然印刷着“内参资料,翻录必究”及“芜湖市200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内参资料、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等字样,特别是封面下方还印刷着“芜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命题研究中心”的醒目字样,但记者翻来看去也没有找到这本书的书号,显然是“黑书”。

  记者打开了一本,仔细鉴别后发现,里面的内容均抄自一些公务员考试用书的参考题目,只不过换成了试卷的样子印刷。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芜湖市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各专业知识考试,均不指定复习资料,芜湖市也根本不存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命题研究中心”。这份所谓的“内参资料”,会对报考人员产生不必要的误导。(吴安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