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4个月出走6次会网友 铁警百经周折寻人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4个月出走6次会网友 铁警百经周折寻人成功
2009年05月04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5月4日电(乔娜)湖北一名21岁芳龄少女由于精神抑郁,沉迷于网络交友,4个月内为会网友离家出走6次。5月3日,广州火车站民警接到少女家人求助后,百经周折终于寻找到少女,并将其安全交给家人带回老家。

  5月3日晚22时左右,广州车站派出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中心电话,要求协助查找一名年龄约20岁左右身穿紫色短袖衫姓蒋的离家出走少女。接到求助后,民警黄镇宏经过仔细寻找,发现火车站中广场肯德基餐厅的一名少女与寻找对象相似,于是上前盘问。少女显得非常老道,声称自己姓白,来广州打工,不是离家出走,当黄警官问到少女来哪家工厂打工,并让其出示身份证时,少女顿时语塞,眼神中透过一丝慌张。

  根据少女的异常表现和体貌特征,黄镇宏初步判断此少女正系蒋某,于是让少女打电话给家人,证明自己不是蒋某,被逼无奈,少女拨通其母电话,当接到女儿的电话时,其母泣不成声。确定寻找对象已经找到,并暂时未与网友见到面后,少女家人决定四日早晨乘飞机来广州接人。

  根据蒋某的要求,在广州站广场治安亭等待家人来接,派出所指定一名女民警确保少女人身安全,对其进行帮教工作。起初,当民警问及蒋某这样做,难道不怕被坏人骗钱骗色时,蒋某态度强硬,固执己见。女民警通过讲道理、摆事实的方法耐心教育蒋某,蒋某态度终于得到转变。

  据了解,蒋某曾在老家武昌卫校上学,期间,老师发现其精神抑郁,举动异常,于是学校建议休学治疗,蒋某本人也表示不愿意继续学习,要在武汉打工。在打工期间,蒋某沉迷于网络交友,甚至同时拥有多名网恋对象,于是边打工赚钱,边离家出走,此次离家出走来广州已经是近四个月内蒋某第六次离家出走。前五次均被铁路警察在车站找回。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