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区发生四车连环相撞事故1死7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乌鲁木齐市区发生四车连环相撞事故1死7伤(图)
2009年05月05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5日电 (汪金生 靳健 闫跃伟) 新疆乌鲁木齐市4日晚间22时许发生四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死7伤。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消防支队获悉,事故发生于乌鲁木齐友好北路军区第一干休所门口,四车相撞,同时造成多名市民受伤。接到报警后,该支队立刻调集特勤一中队3辆消防车15名消防官兵前往事故现场。

  22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现场一辆公交车横在马路中间,路边隔离带旁三辆出租车分别不同程度的受到了撞击,现场被公交车撞倒的一名行人已经死亡,另有七名人员被分别被在三辆出租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方面做好警戒保护现场,疏散现场围观群众,在交警没有赶到现场之前疏散其它车辆,以免造成其它车辆事故。另一方面则组成三个救援小组,同时从三辆出租车内解救被困者,所幸这七名被困者被卡情况都不严重,救援小组非常顺利的就将其全部救出,之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治疗,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一位老人横穿马路,公交车将其撞倒后猛然转向,将对面出租车撞进绿化带,随后引发另外两辆出租车连环相撞才造成了此次事故。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