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榆县杀死邻居一家四口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省通榆县杀死邻居一家四口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2009年05月12日 07: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林省公安厅11日证实,通榆县杀死邻居一家四口的犯罪嫌疑人张国权10日在内蒙古被吉林警方抓获。

  5月5日8时许,吉林省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36岁的村民张国权与邻居姜兴国因争种田园子发生矛盾,张持刀将66岁的姜兴国和其妻子、儿媳妇及5岁的孙子杀死。全家5口人中,只有姜兴国的儿子不在家,躲过一劫。作案后,张国权驾驶姜家红色摩托车潜逃。

  吉林省公安厅指挥部先后调集白城市、松原市公安干警400余名、武警600余名开展围捕工作。由于案发地位于吉林省与内蒙古交界,方圆上百公里,地形极其复杂,凶手作案后驾摩托车潜逃,机动灵活性强,给抓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专案组两次深入内蒙古地区开展围捕工作,并印发了上万张悬赏通缉传单,发放到重点区域的居民手中。

  5月9日,在内蒙古科左中旗宝龙山镇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行踪,指挥部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前往追捕。经过缜密调查,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已丢弃了摩托车,改为徒步逃窜。5月10日,巡察组在内蒙古科左中旗附近的荒地里,发现一名男子在沙坑里睡觉,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似,干警立即实施抓捕。经审讯,正是犯罪嫌疑人张国权。至此,经5天5夜的努力,行程2000余公里,吉林省警方终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记者周立权)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