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一警察交通肇事找人“顶包”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廊坊一警察交通肇事找人“顶包”被刑拘
2009年05月12日 10:20 来源:长城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一民警夜间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找到其表弟冒充肇事者自首。但因其表弟无法自圆其说,不得不交代事实真相,肇事逃逸的民警被刑事拘留。

  5月6日23时15分,廊坊市新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现代牌吉普车将横过公路的市民康某撞伤后逃逸,康某被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7日凌晨3时,广阳区南尖塔乡碾子营村民张某,到廊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一队投案称:“车是我开的,发生了交通事故。”7时左右,该案移交交警支队逃逸大队立案侦查。民警在讯问中发现,张某不能详细说出发生事故的准确时间、地点、过程。经大量艰苦细致工作,张某交代了真正的肇事司机是其表哥付某,付某现为广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5月8日,警方依法传唤付某。经讯问,付某交代了6日晚开车撞伤康某后,为逃避责任让其表弟张某“顶包”的事实。

  5月9日,廊坊市公安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将付某刑事拘留,以涉嫌包庇罪对张某取保候审,此案正在按照法律程序查处。

  5月11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廊坊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违法违纪民警的处理绝不姑息、决不手软,并将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从严治警力度,杜绝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燕赵都市报 记者程建辉)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