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油犯罪嫌疑人驾车碾压文昌公安局一工勤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盗油犯罪嫌疑人驾车碾压文昌公安局一工勤员
2009年05月12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5月12日电 (付美斌) 11日4时05分,文昌市公安局工勤人员林廷讯在执行任务时,被犯罪嫌疑人驾车撞死。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洪闻讯后率队赶赴文昌指导案件侦破并慰问死者家属。目前,文昌市公安局及周边市县公安局正在抓捕逃逸犯罪嫌疑人。

  11日凌晨4时1分,文昌市公安局蓬莱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开着一辆牌号为琼A33668的越野车在蓬莱圩金山酒店旁盗油”。接警后,值班民警陈加军带领林廷讯等5人立即赶到现场,4时05分将该车拦截。在越野车企图掉头逃跑时,林廷讯上前阻止,但歹徒加大油门撞倒林廷讯并从林廷讯的身上碾过,强行冲过拦截的警车逃窜。蓬莱派出所出警的人员一边组织抢救林廷讯,一边追赶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并立即将情况向指挥中心报告。林廷讯经送往蓬莱卫生院抢救,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3岁。

  凌晨4时47分,接到文昌市公安局报告后,海南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贾东军立即指示文昌市公安局以及周边市县公安局设卡拦截抓捕犯罪嫌疑人;同时派公安厅副厅长李洪率队赴文昌指导案件侦破以及死者家属慰问工作。文昌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各警种及派出所300多名警力立即设卡,全力拦截抓捕犯罪嫌疑人。4时50分,嫌疑车辆琼A33668在东阁一小附近被公安民警查获,但嫌疑人已弃车逃窜。目前抓捕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