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讨女友欢心刷爆三张卡 被骂没钱何必装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工薪族讨女友欢心刷爆三张卡 被骂没钱何必装阔
2009年05月13日 10:4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唉!还款单又来了。”昨日,九龙坡区的27岁的王淼(化名)看着刚收到的信件很无奈。王淼说,每月,他最怕收到装有信用卡账单的信,背着还款压力的他,不但没讨得女友欢心,反被女友骂:“没钱何必装阔?”

  王淼说,恋爱两年,他和女友感情一直很好。工作不错,月收入三千多元的王淼没恋爱时很小资,恋爱后,为讨女友欢心,他一个劲儿地给女友买名牌衣服和化妆品,常上高档餐厅吃饭,于是,刷卡成了常态。

  王淼说,两年来,三张信用卡全刷光。现在,每月工资全用来还债,没钱过日子,不好意思找父母要,他只好又从信用卡中取。如此恶性循环,三张卡共透支两万元。

  王淼女友刘爽(化名)家住天合家园3栋9楼,离王淼所住的上江城D栋仅几百米远。刘爽说,上个月,偶见男友的账单,才知他透支的事。刘爽很郁闷:“我又不是败金女,他何必这么做?钱不多,就买便宜的嘛。”她说,靠欠债讨爱人开心,没出息。

  “够狠。”新华书店集团员工张好认为,小王是为了爱情,其女友不该骂他装阔。“有些人想男友装阔,还没机会。”天兴路社区居委会主任周先碧向记者证实了此事。他表示,年轻人乱花钱不为怪,但刷爆信用卡不对。

  王淼坦言,很后悔刷爆信用卡,既让日子过得紧巴巴,又没讨得女友欢心,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刘爽称,她没打算和王淼分手,但提了一个条件:今年内,必须“消灭”两万元债务,否则就说拜拜。

  “一定能。”王淼说,经过此事,他懂得了如何爱一个人,才会真正幸福。(汪云剑)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