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再次私奔丈夫气极 报假警称妻被歹徒劫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再次私奔丈夫气极 报假警称妻被歹徒劫持
2009年05月13日 11: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现妻子再次跟情人跑了,气急败坏的丈夫竟然报假警,称妻子被歹徒劫持。5月12日,在南京铁路警方的教育说服下,出走女子返回芜湖的家,而报假警的刘某也受到了治安处罚。

  “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灰衣女子被一男子劫持,可能会乘坐火车。”5月12日凌晨6时许,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接到了南京市公安110指挥台转来的警情。接报后,南京站派出所立即在各主要进出站口进行了布控。7:50,根据已掌握的受害人的体貌特征,民警将“劫匪”和“人质”查获。令民警不解的是,自始至终,“人质”不仅没有向民警求救,反而紧紧依偎在“劫匪”身边,不愿离开。

  一番盘问,结果令民警大吃一惊。原来,这根本不是什么劫持案,而是一起婚外情引起的纠纷。“人质”与“劫匪”是情人关系,而报案人正是“人质”的丈夫。在民警值班室内,灰衣女子向民警哭诉了自己的经历。

  该女叫曹某,28岁,广西贵港人。8年前,她经人介绍来到安徽芜湖,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刘某。第一次见到刘某,曹某便被他的样子吓到了:扭曲变形的双腿,身高还不如小学生。当时,曹某想转身就走,但一想到回到老家又要继续过苦日子,曹某还是硬着头皮留下,并与刘某成婚。

  婚后,刘某一家对曹某十分疼爱,从不让她工作也不让她做家务活。一年后,曹某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刘家欢天喜地,对曹某更是千依百顺。但曹某却认为生了孩子,就向刘家“还了债”,萌生离家出走的念头。

  2008年初,曹某独自回广西老家过完春节后,就直接去上海打工。打工生活虽艰辛,却让曹感到了“新生”。尤其是在认识了比自己大八岁的郭某后,曹某更感到了别样的温情。郭某成熟稳重、身体健全,对曹某照顾无微不至,而郭某也同样有着一段不幸的婚姻,妻子在两年前抛弃了家庭失踪。两个在情感上无所依托的人,渐渐走到了一起。

  但离家的曹某并没完全断了和家里的联系。每次打电话回家,女儿在电话里哭着要妈妈的声音,丈夫的哀求声,都让曹某心里如针扎般难受。经过思想斗争,曹某决定回家。她在网上给郭某留言做了简短告别后,便坐上了上海开往芜湖的长途汽车。

  但曹某没有想到,郭某收到信息后,也立刻乘下一趟长途车赶到芜湖,并找到了刘家。正在给女儿洗澡的曹某,收到了郭某发来的“见最后一面”的短信,大吃了一惊。为避免郭某与刘家人正面冲突,曹某来不及换掉拖鞋,便冲出门外。见到失魂落魄的郭某,曹某经不住郭某哀求,答应“分手前再送他一程”。两人便连夜乘车先到了马鞍山,又到了南京。

  而刘某发现刚刚“回心转意”的妻子又一次离家后,犹如五雷轰顶,气急败坏的他拨通了派出所的电话。(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吴名 双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