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势力团伙公然调戏妇女抢劫民警 终被警方摧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恶势力团伙公然调戏妇女抢劫民警 终被警方摧毁
2009年05月13日 13:4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蒙面飞车抢劫打伤11人,抢劫瓜菜老板、调戏妇女,犯罪团伙作恶多端

  东方警方摧毁一恶势力团伙

  以刘世理、刘打良为首的恶势力团伙,在东方市东河镇及广坝农场一带欺压百姓,抢劫瓜菜老板、调戏妇女,报复伤人。其团伙成员蒙面拦路抢劫,打伤11名受害人。东方市公安局普光分局在“利剑行动”中,成功摧毁这一恶势力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当地百姓拍手称快。

  蒙面歹徒抢劫民警

  2008年9月4日晚7点钟,东方市公安局大广坝分局民警王天泼骑摩托车途经农场30队橡胶园边公路时,突然有4名蒙面歹徒骑两辆摩托车拦在路上,歹徒叫嚣道:“把车留下来。不然打死你!”就在歹徒要冲到面前时,王天泼立即掏出手枪向天鸣枪示警。“我是警察,不许动。”随着一声枪响,4歹徒吓破了胆,他们没想到抢劫撞到警察的枪口上,4名歹徒立即跳上摩托车掉头往29队方向逃跑,追了有七八百米,王天泼再次鸣枪警告,歹徒的两辆摩托车相撞,其中一名歹徒从车上摔下来。王天泼冲上去将摔倒在地的歹徒按在地上。

  见同伙被警察抓获,3名歹徒手持木棒大叫着冲向王天泼,王天泼身上多处被打伤,歹徒趁机逃跑。

  胶工夫妇晚上遭劫

  2008年10月28日晚上8点多钟,广坝农场22队的割胶工人黄进劳开摩托车载妻子张贵芳从东河镇回22队,在22队小桥处与骑两辆摩托车的四五名青年相遇,其中一辆摩托车撞向黄进劳,黄进劳与妻子连同摩托车摔倒在地,几名蒙面男子持木棒冲到黄进劳面前,用木棒击打黄进劳的头部及背部,黄进劳本想反抗,歹徒叫嚣道:“要财还是要命。”歹徒抢走黄进劳的摩托车后往东河镇方向逃跑。

  调戏女孩遭阻打伤人

  2008年12月16日零时许,刘世理、刘亚四、刘打良等10多人在广坝农场17队一烧烤园喝酒,没多久,刘打良等人来到东河镇市场买西瓜,看到西瓜摊旁边有两个女孩,刘打良等人上前公然调戏两女孩。天安乡小学一老教师和东新村的邢祥积等人看不过眼,便上前阻拦。刘打良等人非常不满。邢祥积等人不愿与这伙人纠缠,随后骑摩托车离开。

  随后,刘打良打电话告诉还在烧烤园的刘世理等人,让他们拦住邢祥积等人。当邢祥积等人路过烧烤园里,刘世理等人拦住邢祥积等人,随后刘打良等人也骑摩托车追上来,刘世理、刘打良等人手持啤酒瓶、木棒、砖头殴打邢祥积、吉文理等人,致5人受伤,当场抢走吉文理的一辆摩托车后离开现场。

  顺藤摸瓜锁定目标

  蒙面抢劫猖獗,东方市公安局罗毅局长指派副局长陈永发会同普光分局对案情进行调查研判。垦区公安局赵强局长也先后多次指示普光分局坚决打掉这个蒙面拦路抢劫犯罪团伙。普光公安分局成立了由唐以艳局长任组长,李文泽副局长任副组长的专案组。经过受害人的指认,专案组顺藤摸瓜锁定了目标,将刘打良、刘亚四、吴文和刘世理等人抓获。据疑犯交代,在几个月时间里,他们共抢劫13宗,抢夺1宗。

  刘世理、刘打良、刘亚四、吴文已被批捕。 (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良子)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