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撞摩托车一农妇惨死 协警肇事自首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货车撞摩托车一农妇惨死 协警肇事自首被刑拘
2009年05月13日 15:07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大货车撞上摩托车后偏离大道 记者 陈望 摄
东风大货车车底下的摩托车 记者 陈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1日中午1时许,在临高调楼镇美良村村口,一辆东风大货车撞上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上一名妇女当场死亡。12日,记者获悉,肇事司机系临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协警。为了避免在处理案件中出现不公平,省交警总队专门指定澄迈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事。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留尸车祸现场等待安葬费

  5月12日,记者来到临高调楼镇美良村村口,看到死者尸体摆放在肇事大货车旁,尸体被草席遮盖,现场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为何事隔一天仍未安葬尸体?死者亲属陈先生介绍,由于家境困难,希望肇事司机先支付安葬费。

  陈先生表示,死者姓曾,今年46岁,临高县调楼镇龙田村人。其丈夫姓王,今年50岁,龙田村人,受伤后在临高县人民医院治疗。两人育有6名子女,年龄最小的孩子仅有12岁,家中还有一名年迈的母亲。夫妻俩没有固定工作,主要从事建筑工,如搬运水泥等。

  在临高县人民医院外医科住院部,记者看到了受伤的王某。王某身材瘦小,两颊深陷,脸上的血迹已经干透,手脚出现不同程度的擦伤。据负责治疗的医生介绍,王某送来时伤势不重,属于轻伤。

  肇事司机系一名协警

  15时许,记者来到临高交警大队了解情况。据临高交警大队王教导员介绍,肇事司机系临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协警李某,从事协警工作10年左右。11日中午下班后,李某驾驶着和朋友购买的东风大货车开往美良村,没想到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造成一名妇女当场死亡。

  王教导员表示,李某有驾驶证,肇事车辆也有牌照,已通过年审。事故发生后,李某就近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让家属筹钱支付死者的安葬费。事故发生后,临高公安局政委、临高交警、调楼镇副镇长、书记等20多人安抚死者家属。同时,由于此案涉及到临高当地交警大队的协警,为了避免在处理案件中出现不公平,省交警总队专门指定澄迈交警大队负责处理此事。

  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随后,记者从澄迈交警大队了解到,5月11日中午,办案人员立即赶到美良村口,对肇事车辆、摩托车以及现场进行勘察。由于死者家属事发后将尸体摆放在肇事的大货车旁,交警无法将车拖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19时许,死者家属陈先生致电南海网,称肇事司机李某已于下午托人将4万元现金交给死者家属,今后还将做进一步补偿。目前,死者尸体已被安葬。(吴文霞)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