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市一民房门楼倒塌 目前造成一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宁波市一民房门楼倒塌 目前造成一人死亡
2009年05月16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6日电 (徐小勇 何蒋勇) 今天早上,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瞻歧镇西城村一间民房门楼倒塌,目前已经造成一人死亡,另一人正在医院抢救.

  据该区瞻歧镇派出所叶所长介绍,房主在西城村购买了一间老房子,今天早上找了村里的一名泥工和一名小工对房子进行翻修。在对大门的门楼进行翻修时,二人同时站到了大门的预制板上,由于所站的位置太靠近角落,造成预制板翻落,二人从大门顶上掉落.

  事故发生后,二名伤者被紧急送往宁波市鄞州第二医院.据该院急诊科有关人员介绍,其中一名伤者已经确认死亡,另一名正在抢救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