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周薪2万招聘“薰衣草天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周薪2万招聘“薰衣草天使”
2009年05月17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五月十七日电(黄耀辉 谈细育 王瑞强)二千多名女孩日前应聘周薪达二万元人民币的“薰衣草天使”。经过首轮初选,一百名靓女妹妹终于笑颜进入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薰衣草场第二轮外景考核。主办方十七日表示,“薰衣草天使”工作时间将不低于两个月,薪酬将在二十万至五十万元之间。

  自十六日下午起,德庆盘龙峡景区薰衣草场,百名准“薰衣草天使”除了与“主考官”面对面问答式的考核外,景区还即兴排“戏”,以展示各位妹妹的“演技”。

  据了解,本月十一日德庆盘龙峡景区公布周薪两万元招聘薰衣草天使的消息后,引起了中国国内各业“好妹妹”蜂拥而至。 各家媒体更是“手忙脚乱”,网评如潮,均称其是继“世界最好工作”职位的澳大利亚大堡礁看护员后,中国版的“绝世好工”。

  在现场,记者看到靓女们既要学习薰衣草日常种植和养护知识,又有接受专家测试现场处置能力和突发情况处理能力。有现场观众对记者戏言,选“薰衣草天使”比选“超女”还要严格。

  但主办方称,“薰衣草天使”要守护薰衣草田、文明引导旅客观赏和拍摄,还要具备对外推介民族旅游、推广薰衣草文化,在与游客沟通表现出亲和力,而对综合素质、文化水平、外语能力也有“条件”。

  主办方表示,实地“二考”测试后,接下来还要经过外景拍摄、网上评选、最后考核等严考环节,七月初公布“千里挑一”的中国“最牛妹妹”。主办方称,应聘的结果不会只有一名‘薰衣草天使’。

  有法律界人士提醒,招聘如草草收场,或日后不兑现两万元周薪,将会承担法律责任;同时表示,对“绝世好工”的招聘影响,政府部门应该监督,严惩招聘中出现的“潜规则”,以确保选拔与聘用程序的公正透明。完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