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砸压车辆约20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省株洲市区高架桥坍塌砸压车辆约20台
2009年05月17日 22: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株洲市现场救援指挥部初步探查,约有20台路经市区红旗路高架桥桥下的车辆,因桥面坍塌被砸压。

  新华社记者现场了解到,坍塌的桥墩共有8根,坍塌的桥面超过200米。到21时10分,近2000名公安干警、消防武警和武警正在全力救援。桥面坍塌后折成巨型水泥块,给现场搜救带来很大困难,现场救援指挥部决定分段清理。

  据了解,红旗路高架桥是湖南省首座城市高架桥,1995年投入使用,全长2750米,桥面宽超过16米,桥下净高8米。

  由于此桥从株洲市闹市区红旗广场跨过,造成此处交通拥挤。当地决定实施拆除。5月5日此桥全封闭,禁止桥上通车,开始分段动工拆除。发生坝塌事故的桥段,原定在5月20日实施爆破拆除。

  这一高架桥坍塌发生在17日下午4时24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记者苏晓洲、明星)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