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老婆丢工作 男子爬灯杆跳高空"钢管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跑了老婆丢工作 男子爬灯杆跳高空"钢管舞"(图)
2009年05月19日 10:05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高空摆出高难度动作
他在上面扭,救援人员在下面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跑了老婆、丢了工作,一男子有点想不开,酒后爬到灯杆上跳起“钢管舞”。为防止男子突然掉下来,消防队员和热心群众在灯杆下扯起一块重200多斤的帆布,跟着他的节奏转圈45分钟。

  5月16日14时45分,许昌市消防支队禹州大队接到报警,位于禹州市滨河路东段欧蔓咖啡厅对面一路灯杆上有人要自杀。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约40岁左右,操外地口音的男子在路灯杆顶部,一会儿躺在路灯杆顶部的灯罩架上做出睡觉姿势,一会儿抓住灯罩架荡起“秋千”。

  消防队员和围观群众的劝导,该男子根本不予理会,还用双腿夹住路灯杆,跳起了“钢管舞”,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

  由于路灯杆位于路边花坛内,地下没有可铺设救生气垫的地方,而男子在上边不时做出危险的动作,稍有不慎就有掉下的危险。消防官兵、公安民警和热心群众在杆子下拉起了一块重200多斤的帆布,跟着男子的节奏转圈。

  看到劝说无果,消防官兵试着升起登高车靠向该男子。就在登高车快靠近时,男子突然喝令消防官兵停下,并要求谈判。在交谈中,男子说他是广西柳州人,因跑了老婆、丢了工作,喝了酒后就爬上来了,目的是希望有关部门帮助他。

  15时30分许,在得到介绍工作的承诺后,男子终于下来,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处理。(河南商报 张毅力 王春光 郄林蓬)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