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工友看电视时发生争吵将其捅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与工友看电视时发生争吵将其捅死
2009年05月20日 15: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看电视时发生争吵,一男子捅死工友。记者昨日从道滘公安分局获悉,该局于近日破获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一名潜逃一年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悉,被公安机关抓获的作案男子覃某为广西人,2008年5月26日11时左右,当时还是闸口村某电子厂员工的覃某与同厂工友黄某在厂内饭堂看电视时发生争吵,当日中午12时左右,两人在该厂宿舍二楼走廊再次碰面,继而又发生口角并引起打架,期间覃某持弹簧刀在黄某身上捅了多刀,经抢救无效死亡。而在旁劝架的同厂员工罗某、王某也被覃某刺伤。作案后,覃某逃离现场。

  接报后,道滘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全力侦查。2009年4月29日,专案组远赴广西,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覃某抓获。经审讯,覃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周伟涵、李直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