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清一派出所长铁拳打晕路人 已被批准逮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德清一派出所长铁拳打晕路人 已被批准逮捕
2009年05月21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5月21日电(记者袁爽)记者今天从浙江湖州市德清县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昨天下午,该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德清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所长胡志荣。

  据了解,16日晚,浙江湖州德清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所长胡志荣驾自备车回家时,被饮酒后驾车接人的潘晶挡住了回家的通道口,于是发生争吵和扭打。在扭打过程中,胡志荣用拳头殴打潘晶,致潘晶倒地昏迷。后胡子荣拨打电话报警,将潘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潘晶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医院还在抢救中。

  案件发生后,德清县公安局立即依法立案侦查,并对胡志荣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同时依法提请德清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胡志荣。德清县检察院迅速依法审查公安机关移送的案件事实和证据材料,讯问了犯罪嫌疑人。

  经初步查明事实后,检察机关审查认为,胡志荣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