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沈高速客车撞大货致两死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京沈高速客车撞大货致两死五伤
2009年05月21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杜燕)二十一日凌晨,京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二死五伤。

  北京交通管理部门介绍,二十一日凌晨四时二十分左右,一辆由吉林长春开往北京的吉林牌照大客车在京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十四公里处,撞在前方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河北牌照大货车尾部。大客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计二十六人,事故造成大客车司机和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二名乘客受重伤,三名乘客受轻伤。

  事故发生后,北京交管部门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处置应急预案,交警及医疗急救机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救治伤员并处置现场,对现场周边秩序进行维护疏导,京沈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交通基本未受影响。

  至早七时三十分,事故清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经查,大客车驾驶员为四十八岁的长春男子付国江,客车隶属于长春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二十日下午由吉林省长春市出发前往北京。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