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生畸恋无果报复情人女儿 小学女生被捅命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医生畸恋无果报复情人女儿 小学女生被捅命悬
2009年05月22日 14:4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1日下午,滨州市滨城区第一小学发生一起报复性暴力事件,12岁的六年级女生高某某被尖刀捅伤颈部,生命垂危。截至记者21时40分发稿时为止,高某某还在抢救之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14点20分左右,正是学生上学时间,女犯罪嫌疑人李某手持尖刀进入校园,在教学楼4楼楼梯处与被害人相遇,李某掏出携带的尖刀捅向高某某颈部,高某某立刻血涌不止。14点29分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14点32分左右赶到现场。当时现场一片混乱,被害人与犯罪嫌疑人均满身鲜血,同被120急救车送进医院。

  记者17点赶到医院,了解到高某某生命垂危。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高某某仍在抢救中。

  据知情者透露,女犯罪嫌疑人李某,1983年出生,现为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无棣分院医生,被害人高某某的父亲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工作。两人在李某来滨州学习期间相识,并产生暧昧关系。最终由于恋爱无果,李某迁怒于被害人高某某,导致惨剧发生。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王进军)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