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痴情汉遭遇无情女 法庭上获悉儿子并非亲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级痴情汉遭遇无情女 法庭上获悉儿子并非亲生
2009年05月24日 11: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方是超级痴情的丈夫,一方却是无情的妻子。妻起诉离婚,痴情夫为了“爱子”拥有完整的家庭而极力挽救婚姻,但没想到爱子竟是妻子和情夫所生!记者昨天从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获悉这一人间悲情故事,上周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极度悲愤之下,痴情夫同意离婚。

  2006年6月,镇江新区市民王新与陈梅经人介绍认识,恋爱不到半年,两人就登记结婚了。婚后不久,小两口就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继而出现打闹,而吵架后陈梅经常彻夜不归。2009年4月,陈梅向法院递交诉状,请求与王新解除婚姻关系。调解中,王新告诉办案法官,尽管对妻子有不满,但他很爱儿子。爱子现在才两岁,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所以他宁愿委屈自己,也不愿意离婚。但是陈梅坚持要求离婚。不得已,法庭在上周开庭审理。庭审中,王新恳求陈梅看在儿子的分上,跟他回家好好过日子。出人意料的是,陈梅当庭告诉王新:儿子并非其亲生,是自己和情夫张欢的孩子!并绝情地说,离婚后她就带着孩子去跟张欢生活。王新如同被电击一般,当场就愣住了!这样的打击对王新来说实在太大了,以至于没有办法继续开庭,法官宣布暂时闭庭。第二天,王新主动来到法院,告诉法官他同意和陈梅离婚,但要求陈梅赔偿自己精神损失费1万元,以及对孩子的抚育费2万元。

  面对这一已经死亡的婚姻,法官对双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调解。终于两人达成协议:首先,王新和陈梅解除婚姻关系,孩子由陈梅抚养;其次,陈梅综合补偿王新2万元。双方签字后,有所悔悟的陈梅终于对王新说了一句“真心”话:“是我对不起你,希望你以后能找个好妻子。”(以上人物均为化名)(兴园 万凌云)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