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重伤后父母突消失 14岁男孩被弃医院一星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车祸重伤后父母突消失 14岁男孩被弃医院一星期
2009年05月28日 10:3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14岁的男孩,在临安被车撞成重伤,之后送到省人民医院抢救。在医院治疗了4天后,父母突然消失了。

  一个星期来,孩子的父母始终联系不上,他们走时,没有留下片言只语。难道,他们真的就此放弃亲生儿子?

  昨天,医院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希望帮忙寻找。

  扔在病房一星期无人照顾

  男孩姓杜,四川重庆丰都人,现随父母在临安上学。4月25日,小杜和两个同学一起骑自行车外出,和一辆小面包车相撞,当场昏迷倒地。在临安抢救后,被转送到省人民医院。

  病房里,记者见到了小杜。小杜鼻子里插着一根长长的橡胶胃管。病友说,孩子就是靠这根胃管,每天喂一点流食维持生命。

  小杜的主管医生是神经外科的王卫余医生,他告诉记者,孩子送来时,一直昏迷,检查后发现是严重的颅脑损伤,而且有大面积的外伤性脑梗塞。医生马上给病人进行了开颅手术,取出了颅腔里的几块碎骨头,脑内现用仪器支持着。

  经过手术,男孩的意识和反应比以前有所好转。但是,由于病情严重,孩子最后能不能醒过来还是未知数。

  一个星期前,孩子的父母突然失踪了,没有留下片言只语。王医生说,他根据入院时留下的电话联系家属,始终打不通。

  医院方面说,他们得知病人家庭条件很艰难,已经给小杜开通了绿色通道,对他进行一些基本的治疗。

  昨天下午,妈妈终于出现

  孩子的父母到底去哪里了?他们真的放弃自己的亲生儿子吗?

  就在记者多方联系、希望能找到他们时,昨天下午2点多,孩子的妈妈出现了。

  他们为什么消失?他们去哪里了?

  妈妈姓李,见到记者后情绪有点激动,她哭着说,这个星期,他们两夫妻回四川老家了,本来是打算回家借钱给孩子治病的,但这次回家一点钱也没筹到。自己之前生病开了两次刀,已经把积蓄花光了,小杜还有一个2岁半的妹妹也需要照顾。

  为什么没有跟医院联系?妈妈说,回家时很匆忙,电话也弄丢了。

  据了解,根据当时车祸发生时的情况,交警判定双方各负一半责任。和小杜相撞的面包车赔偿了5万元钱(面包车没有上保险)。

  妈妈说,这些赔偿已经全部用于小杜的治疗了。她眼泪汪汪地握着小杜的手说,这一个星期不在儿子身边,实在是迫不得已。可是,现在他们又到哪里去筹集治疗费呢?(申淑芬 邹倩慧)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