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见男友一面在火车站前跪3个小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为见男友一面在火车站前跪3个小时(图)
2009年05月29日 09:22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知道错了,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我们没钱可以一起努力去挣……”记者 郭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见不到他,我就不起来!”昨日晚,一名女子在长春火车站前跪了3个多小时,只是想见自己的男友一面,但对方却一直没有出现。

  昨日22时许,记者在火车站前见到了这名痴情女子,她衣着很单薄,跪在停车场边上,在夜风中瑟瑟发抖,眼睛红肿。该女子叫王玲(化名),老家在榆树市,她说她在3年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许超(化名)。“我从小母亲就去世了,跟父亲关系也不好,我一直把他当成自己最重要的亲人。”王玲说。

  据王玲介绍,一个月前,她跟许超分开后,就一直无法联系到他。“我去哈尔滨找过,还去他老家海拉尔市找过,但都没有音信。”王玲说,“后来他给我打过一次电话,我查到电话号码是长春的,我就坐车过来找他。”

  昨天下午,王玲到长春后,与许超通了电话。王玲听说许超在一家台球厅工作,她找遍了附近的台球厅,但却没发现许超的踪迹。“他不肯见我,后来连我的电话也不接了,我给他发了短信说,如果他不过来,我就一直在这等着。”在交谈中,王玲透露,她已经怀孕5个月了,如果许超不来见她,她会一直跪在这等他。

  一直跪在火车站前的王玲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甚至有人以为她是在乞讨,还要施舍钱给她,但都被她谢绝了。后来有人报了警,面对警察的劝说,她依旧无动于衷。

  记者拨打了许超的电话,但系统提示该电话已经停机。“我是在他停机前给他发的短信,他一定能看到……”王玲执着地说。

  王玲表示,不论他们结果如何,她只是想跟许超面对面地谈一次。“我不想把这个孩子做掉,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王玲说,“如果他不想见我,至少也应该为我们的孩子考虑一下吧!”

  22时30分许,在记者的劝说下,王玲终于同意站起来,在记者的陪同下,到网吧通过QQ给许超留言。在起身时,王玲已经几乎无法站立,她的膝盖红肿,揉了半天之后才能走路。

  王玲给许超留言说:“老公,你来看到信息,给我打个电话吧,我知道错了,我们以后好好过日子,我们没钱可以一起努力去挣……”

  随后,王玲被记者安排到火车站附近一家小旅店栖身,她希望许超能够来见她,否则她不会离开长春。记者 邢阳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