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家女挺大肚PK南京富婆 离异保安引二女相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富家女挺大肚PK南京富婆 离异保安引二女相争
2009年05月29日 12:2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高1米62的杨舜宁是个保安,三十多岁时离异了。在外人看来,他是个其貌不扬的普通人。可前天下午,两名女子为争夺他,上演一场PK赛,让周围邻居惊讶地对杨舜宁“刮目相看”。在PK中,浙江的富家女挺着大肚子,当场摔下几万元现金,叫板南京富婆。南京富婆气急败坏:“我不差钱!”当两个女人叉腰齐看杨舜宁时,他却缩在沙发里一言不发。

  与南京富婆同居

  和浙江富家女网恋

  两年前的夏天,38岁的杨舜宁已离异3年,来到江宁一家公司做保安。一次偶然机会,他遇到了来公司谈生意的张芳。

  张芳时年36岁,虽然生意场上得意,婚姻却一路坎坷。当张芳满脸疲惫地离开杨舜宁所在的公司时,那一丝低落的情绪被杨舜宁捕捉到了。

  一句关怀的问候,轻轻敲响了张芳的心。同是婚姻的失败者,两人聊了许久。此后,张芳每次到这家公司谈生意时,总要和杨舜宁聊上几句,时间一长,两人之间产生了微妙的情愫。张芳没想到,最终征服自己的竟是一个普通保安,他身上究竟有什么魅力,张芳也说不上来,反正自己开始喜欢上了这个人。

  3个月后,杨舜宁搬进了张芳的家,两人正式同居。

  杨舜宁平时没什么爱好,就喜欢上网聊天。张芳家中那台价格不菲的电脑成了杨舜宁的心头好。尤其张芳不在家时,杨舜宁几乎将所有时间都耗在电脑前,而他最喜欢和一个名叫“悠然”的浙江女子网聊。“悠然”时而忧郁,时而活泼,深深吸引了杨舜宁。

  背着张芳,杨舜宁把“悠然”约到南京见面。第一次看到“悠然”时,杨舜宁有点晕,他没料到“悠然”是个才20多岁的富家女,而且颇有气质,更重要的是,“悠然”也陷入了自己的怀抱。

  富家女挺着肚子来宁砸钱“抢人”

  一边是步入中年的张芳,一边是气质富家女,杨舜宁顺利地游走在两个女人之间,掩藏得滴水不漏。

  直到半年前,“悠然”意外怀孕,告知杨舜宁并希望他能到浙江去。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难题,杨舜宁有点措手不及。他苦口婆心劝“悠然”堕胎,不料“悠然”铁了心要孩子。无奈,杨舜宁只好先把“悠然”哄住,安抚好。随着时间飞逝,“悠然”的肚子越来越大,情绪也越来越急躁,几次催促杨舜宁去浙江。这让杨舜宁心生胆怯,几次三番推脱。

  “悠然”实在等不及,杨舜宁的态度让她产生怀疑。他在南京到底有什么事情,还是一直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为揭开心中所有疑问,5月26日上午,“悠然”瞒着杨舜宁从浙江一路驱车来到南京,并找人悄悄跟踪调查杨舜宁。当得知张芳的存在时,“悠然”几乎昏厥过去,苦心经营的一场异地恋到头来竟是一出闹剧。但无论如何,也要为肚中的孩子着想,“悠然”决定要问清楚这个男人。

  前天上午10点多,“悠然”直接找上张芳的家门。她的突然来访使得杨、张二人呆若木鸡,“我知道你们两人在同居,但我肚里有了他的孩子,我希望你退出。”说着,“悠然”从包里掏出厚厚几叠钞票,“这里是5万元,你拿走!他是我的人。”张芳气得浑身发抖,白了一眼“悠然”:“告诉你,我不差钱!这点钱我才看不上!”狠狠瞪了一眼杨舜宁后,张芳上下打量“悠然”,“你看看她,要脸蛋没脸蛋,要身材没身材,你怎么会要这种女人!”

  两个女人剑拔弩张,将矛头指向杨舜宁。可此时,杨舜宁却缩在沙发的一角一言不发。任凭两个女人如何逼问,杨舜宁始终闷不吭声。张芳急躁地抓起电话报警。等民警赶到时,杨舜宁终于开口:“这是我的私事,还是我自己处理吧。”他客气地将民警送走,随后关起大门。(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李彦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