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涉嫌猥亵16岁少女 13岁女孩称遭其6次被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汉涉嫌猥亵16岁少女 13岁女孩称遭其6次被强奸
2009年06月01日 10:35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害人在地下室哭喊引来小区居民后获救 另一13岁女童自称曾6次被老汉性侵犯

  5月30日下午18时许,省城太湖路一小区内发生了一起猥亵案件,一名60多岁的收废品老汉涉嫌在地下室猥亵一名16岁少女,少女的哭喊声引来了小区的住户。民警赶到现场后,与那位16岁少女一同出现在事发现场的13岁女孩语出惊人,说自己从2008年10月开始至今6次受到老汉性侵犯。

  地下室惊现呼救声

  当日下午18:40,该小区住户在院子里散步时突然听见了小区公共地下室隐约传出了女孩呼救的声音,几名住户便赶忙跑到地下室,发现有一名女孩在哭泣,旁边还站着一名年龄更小的女孩。正在痛哭的女孩见有人来了,便说自己刚刚被一名收破烂的老汉“欺负”了,住户们听说孩子可能被猥亵后,便赶忙将她们带到小区的保安室,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是涉嫌猥亵女孩的老汉却没了踪影。

  在包河分局603巡控车赶到现场后,女孩向民警大致介绍了老汉的体貌特征,而在听完女孩描述后,有保安表示该老汉可能是小区内收破烂的,常年在小区里活动,对小区情况十分熟悉。随后,民警迅速布置追捕方向,并于5分钟后在小区的一角将老汉抓住。

  13岁女孩自称6次被强奸

  事发后,民警向出现在现场的两名女孩了解情况,那名自称被猥亵的女孩表示自己16岁,是被老汉以看电视为由骗到地下室的,而另外一名年幼的女孩说自己13岁,老汉已经多次对她做了“下流事”。

  女孩说,早在去年10月她就被收破烂老汉强奸,而事后老汉以各种手段逼迫她,不准她报警、不让她跟父母说,并且给了她5元钱作为补偿。而在此后的半年多时间里,老汉先后5次强奸了女孩,由于受到恐吓女孩始终没有报警。在女孩的口述中,民警还了解到,每次事毕老汉都会给他5元、10元,而除了她以外,还有一名15岁的女孩也是老汉性侵犯的对象。

  居民反映老汉口碑很好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据小区居民介绍,涉嫌猥亵女孩的老汉姓高,一直在小区里收破烂,有五六年时间了,而老汉的服务很周到,有些人家甚至还保留了老汉散出去的名片,只要打一个电话老汉就会上门服务。“他人很老实的,对人也客气。 ”居民毕先生告诉记者,老汉常年骑电动车收破烂,也就是最近1年才搬到小区里住,还在小区里专门成立了一个废品回收站。而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老汉一直都很勤快,基本不出小区大门,都是在院子里收破烂。“我们都喊他老高,他在这工作那么多年也没出过什么问题。 ”

  按照物业工作人员的指点,记者来到老汉工作所在的废品站,恰巧遇到了老汉的儿子。据其介绍,老汉和妻子、女儿一起住,事发时老汉正在家准备晚饭,后突然出门,而他母亲是等了一阵子后才知道老伴被警察抓走了。在废品站内老汉的房间里,记者看见了他社区服务证上的照片,仅从外貌来看,老汉显得很老实、朴素。

  据悉,高老汉目前已被刑拘,而此事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