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丈夫劝妻卖淫挣钱 妻子诉求离婚获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丈夫劝妻卖淫挣钱 妻子诉求离婚获支持
2009年06月01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闫文陆 张伟森 闫长军 ) 新疆兵团芳草湖垦区法院近日判决了一起奇特的离婚案,妻子在受到丈夫多次劝其卖淫以挣取生活费后,一怒之下坚决要求和丈夫离婚,法院依法支持其要求。

  芳草湖农场无业人员李某某生性懒惰游手好闲,也没有正式职业,30多岁一直没有成家。2008年春天,父母费尽周折好不容易帮其找了一位来疆打工的内地姑娘成家。李某某结婚后在花完其父母留给的20000元生活费后,竟打起让妻子卖淫以养活自己的想法。在多次规劝无效的情况下,竟对妻子多次施以暴力,逼妻服从。妻子在被逼无奈后,于今年2月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坚决要求与李某某离婚。在离婚诉讼中,李某某同意离婚,但要求妻子给予自己10000元补偿费。

  法院在查明上述事实后,依法准予妻子的离婚诉求,驳回李某某非法要求。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