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车押车员卧铺上猥亵女童6小时被抓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途客车押车员卧铺上猥亵女童6小时被抓获
2009年06月02日 09:0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长途客车押车员在客车卧铺上猥亵女童长达6个小时。事情败露后,该色狼欲逃走,被赶来的省高管八大队民警抓获。

  昨日凌晨2时38分,省高管八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一辆山西太原至湖南娄底的客车上,有客车司机猥亵一名11岁女童。接到报告后,值班副大队长杨鹰立即调集警力进行布控。凌晨4时20分许,在京珠高速公路赤壁服务区入口处,警方将企图潜逃的色狼蔡某抓获。

  据受害女童的母亲熊某回忆,她当时被女儿的哭声惊醒。女儿告诉她,一个“叔叔”在她身上摸了一晚,还用手指捅她的下身。由于害怕,小花一直不敢跟母亲讲,导致六个多小时内一直受到骚扰。熊某随即与远在山西太原的丈夫穆某打电话。穆某打电话报警。山西警方迅速通过转警并与湖北高速巡警取得联系。

  色狼蔡某被小花指认后,向熊某提出私了,遭到拒绝。当车行驶至京珠高速公路赤壁服务区附近,蔡某拎着包,声称要上厕所,被熊某拉着不放。警察及时赶到将他控制住。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男,36岁,湖南岳阳人,为该客车押车员。蔡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已移交咸宁警方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陈杰)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