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与挖藕工网恋“私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四女生与挖藕工网恋“私奔”
2009年06月02日 10:4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四女生阿丽,通过网恋与无为籍的17岁挖藕工“私奔”,因缺钱花,便找家人要钱,但因其讲话吞吞吐吐,一要就是好几万,家人怀疑其被人绑架赶紧报警。近日,无为县公安多方侦查,揭开事件真相。

  5月25日,无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郭某等6名怀远人的报案,郭某称,24岁的福建某大学大四学生阿丽是其姐姐,5月19日阿丽与家人突然失去联系。5月23日,郭某接到阿丽的一个电话,要其给她汇几万元钱到指定账户上,电话中的声音非常急迫。 5月24日,郭某的手机又收到了一个汇款账号的短信。根据这些情况,郭某判断姐姐阿丽可能遭到绑架。

  刑警根据线索在银行等部门进行查询,当日17时许,刑警终于锁定阿丽在无为县刘渡镇重心村村民阿磊家,于是迅速开展“解救”行动。但民警却发现阿丽在院内水池边洗碗,一个小伙子在一旁给她打着雨伞,俩人正谈笑风生。

  民警随即将阿丽和这名小伙子带到刘渡派出所。经审查,小伙子名叫阿磊,17岁,在武汉市从事挖藕劳务,一个多月前上网认识了阿丽,两人在虚拟世界中一来二去便成了恋人。5月17日,阿丽应约来到了阿磊家中。几日下来,囊中羞涩的阿丽便给弟弟打电话要钱,因不想让弟弟知道实情,阿丽在电话中闪烁其词,并用手机给弟弟发了个银行卡号的短信。(文中姓名均为化名)(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李荣、汪宗树、胡文华、朱礼文)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