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怀揣500元钱带“求死”纸条昏睡山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妇女怀揣500元钱带“求死”纸条昏睡山顶
2009年06月02日 15: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一名妇女被发现昏睡在柳州市羊角山山顶,民警、消防官兵及医护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到,将其救下山。

  昨日上午9时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市民报警电话称,有一名妇女晕倒在羊角山上。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大桥派出所出警。当时大桥派出所的两位民警正在五岔路口巡逻,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快到山顶的一块大石头旁,他们果然发现了一名妇女斜靠在山石上昏睡,其右手边就是陡峭的悬崖,而其所坐的地方只能容一个人,稍有不慎便会滚落悬崖。尽管这名妇女呼吸正常,但是,不管两人怎么叫她,她却毫无反应。考虑到其病因不明,且山路较陡,需要专业的工具才能抬下山去,两人于是拨打119和120,通知消防部门及急救中心派员前来救人。

  很快,燎原消防中队的官兵和广西龙潭医院的急救人员也赶到了山上。急救医生检查后,并未发现该妇女身上有任何外伤,采取急救措施后,该妇女便被消防官兵抬上担架。由于山路较陡,4名抬担架的救援人员不得不斜着身子慢慢往山下挪,约十多分钟后,才安全“着陆”。

  由于担心妇女身上有内伤,到了广西龙潭医院后,医生又给其拍了CT,结果未发现其内体有任何内伤,生命体征完全正常,没有什么生命危险。然而,令人奇怪的是,不管外界怎么呼叫,她就是毫无反应。至于其为何昏睡不醒,医生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也不能排除她在上山前吃了安眠药这类药物,需等其“睡醒”后才知道。

  为了查找其身份,医护人员在其身上找到了一个电话簿、几百元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身上有500多元人民币,求死,死了一了百了”等字。经一一拨打电话簿上的电话,医院终于找到了其家属,得知这名妇女姓陈,55岁。至于其是否与家里有矛盾而吃了什么东西,其家人并未告诉医生。当日中午,应其家人的要求,这名妇女被转至柳州市工人医院进行治疗。(南国今报 石红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