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男子赤裸坠亡 住所发现"K粉"死因不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一男子赤裸坠亡 住所发现"K粉"死因不详
2009年06月03日 13: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柳州市羊角山小区发生惊人一幕:一名男子赤身裸体从6楼坠下,坠地后心跳呼吸停止。158医院120急救人员到场后,冒雨进行长达40分钟的心肺复苏抢救,但坠楼男子仍不治身亡。

  昨日下午1时20分左右,羊角山小区有居民突然听到玻璃破碎声,尔后听到“砰”的一声响,随后发现一名男子赤裸着身体躺在地上。当时正下大雨,相邻的小卖部店主最初以为男子已没命了,但走近跟前时看到坠楼男子的手还在轻微抽搐,立即转身拨打120、110报警。

  158医院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冒着密集的雨点在现场检查,发现坠楼男子瞳孔已经散大,心跳血压测量不到,生命体征基本消失。但120医生仍不放弃最后努力,来不及将坠楼男子转移到遮雨处,即争分夺秒展开心肺按压复苏,试图促使坠楼男子恢复心跳呼吸。

  群众看到120急救人员不顾衣服湿透,埋头在雨中全力抢救,主动上前为医护人员撑伞遮雨。经过长达40分钟的心脏按压,坠楼男子生命体征未现恢复迹象,最终确认死亡。医生初步判断死因为颅脑和多处脏器损伤。

  对面楼房一名住户恰好目击坠楼情景:居住在6楼的该男子打破窗户玻璃,不顾身旁女子拉劝,纵身扑出窗口径直坠地。据死者弟弟介绍,坠楼男子韦某31岁,在某停车场从事车辆看护工作,并没有欠债或重大疾病,就在事发前20分钟还和自己通过电话,通话当中也没有异常表现,对其跳楼原因全然不知。

  事发后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均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民警在坠楼男子住处发现了毒品“K粉”。(南国今报 陈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