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路上乘凉等车 高速交警批评教育保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高速路上乘凉等车 高速交警批评教育保安全
2009年06月03日 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等车男子悠闲坐在中央隔离带上乘凉。作 者:雷坤平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作 者:雷坤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6月3日电(雷坤平 肖前辉)3日上午,一男子在邵(阳)怀(化)高速公路419KM处等车时,嫌天气太热,于是拿着一把扇子躺在中央隔离带下方的树荫下悠闲的纳凉,把人身安全置之度外,所幸被邵怀大队安江中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

  11点30分左右,安江中队民警李亚军带领实习生由西往东巡逻到邵怀高速公路419KM(安江收费站)附近时,发现前方一个弯道处的中央隔离带下侧躺着一名中年男子,手里正拿着一把扇子在隔离带的树荫下悠闲的纳着凉,丝毫不顾忌身旁呼啸而过的车辆。

  巡逻民警迅速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将该男子叫到警察前。据了解,该男子姓杨,46岁,武冈人,上到高速公路上是准备等一辆武冈货车回家,由于天气炎热,半天都联系不上所等车辆,就决定在高速公路上纳起凉慢慢等,并且怕司机看不到自己,特意将那两地点选择在中央隔离带。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指出其行为的危险性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杨某终于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主动向民警承认错误。考虑到杨某的实际情况,民警开车将杨某带离高速公路,并和货车取得联系,让货车到安江收费站接杨某上车。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